鄉福首頁
398期 >
2021年2月
鄉福雙語營,沒有你不行
      曾馨萱、黃天情

 


耶穌對他們說:「收割的工作多,而工人少。所以你們要祈求收割的主,催促工人參與他的收割工作。」(路加福音10:2)

每每當事工進入沒有教會的鄉村,我們看見的神蹟是何等地大!廟宇林立的農村,有人開始聽見福音;鄉村看似堅硬的信仰土質,因為有人帶著福音長時間耕耘而開始鬆動、軟化。我們為神同在而賜下的種種恩典、供應,獻上無比的感恩。

然而我們更迫切懇求神,呼召更多的人和我們一起進到鄉村,去看神在那些看似無名的地方行的大事。懇求神,讓更多的人和我們一起見證,越是缺乏、越是乾旱的地方,更顯得神恩典的真實和偉大。

因此,今年的宣傳組特別著重在將鄉村福音的異象傳遞給年輕的弟兄姊妹。經過多次籌備、集思廣益,確認今年將經營三個不同的組別,以不同的管道觸及年輕人:
    (一) 社群媒體:有鑑於時下年輕人多以社群媒體獲得新知,今年除了經營既有的臉書粉絲專頁「鄉福雙語營 沒有你不行」之外,更創辦了Instagram帳號「鄉村小麥子」(vgm.camp),介紹工作區並宣傳聚會活動。
    (二) 宣傳影片:盼望透過影片的方式,提供關於雙語營的基本資訊,讓未曾接觸過雙語營的人有初步認識;另外也希望透過見證影片,讓曾經投入雙語營的夥伴,被勾起感動並再次加入走進鄉村的行列。
    (三) 推動聚會:專責統籌一月的大靈班午餐聚集、三月各區講座禱告會,以及差派講者到希望更認識鄉福的教會或團契中進行分享。


【近期活動資訊】

1/21 12:40~13:30 大靈班午餐聚集 地點:中原大學 真知312教室

3/13 10:00~12:00 南區講座禱告會 地點:南區校園團契

3/20 14:00~16:30 北區講座禱告會 地點:迦南會北部大專團

3/20 10:00~12:00 中區講座禱告會 地點:中區校園團契

3/28 9:30~11:00 鄉福異象與事工分享 地點:永和聖教會


【我們能做什麼】

1. 為鄉福事工與同工守望禱告。

2. 參與聚會或追蹤社群帳號了解鄉福近況。

3. 為教會或團契邀請鄉福前去分享,我們很樂意走入更多地方。


邀請您,一同投入見證神對台灣鄉村美好的心意和大計畫!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