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8期 >
2021年2月
自從認識阿爸天父以後
      陳沁琳

在我還沒來教會以前,我不知道有一位願意為我們的罪釘十字架,且為我們的罪死的真神。那時去廟裡拜拜,我覺得是很自然的事,可是去廟裡看到那些神明,我會很害怕,也沒有為我帶來平安喜樂。

自從來教會認識阿爸天父以後,我的日子就不一樣了。我可以向祂禱告祈求,把重擔交給祂,在祂裡面有平安和喜樂。

有一次我老公工作到很晚才回家,一下車,腳突然抽筋,倒在地上,剛好有一台車從旁邊經過,還好我老公倒下的方向跟車子的方向一樣,要不然事情就大條了。在這事發生前兩天,我不曉得為什麼心裡一直不平安,我就一直禱告,所以沒有發生不幸的事。真是謝謝聖靈與我們同在!

在我還沒有信主之前,我是一個沒有自信,自覺卑微渺小的人。我先生是工頭,我要幫忙算工錢,但是我常算錯,我很氣自己,覺得自己怎麼這麼沒用,連這麼小的事情也做不好。

信主後,我覺得自己好像變聰明了,而且是從上帝來的聰明智慧,因為現在算工錢都不會算錯了,我也比較有信心了, 這是上帝的恩典。

我很感謝天父揀選我成為祂寶貝的女兒。記得有一次,我們工作的一位老闆認為花錢就是最大的,對我們的態度和講話的口氣都很差,我就跟我老公說:「我已經是上帝寶貝的女兒了,我不要那麼委屈自己,這個工作不要接,不做沒有關係。」有幾次這個老闆打電話過來,我老公都跟他說沒空,他當然很不高興,我們也讓他知道我們很不喜歡他的作為。後來他就客客氣氣地又打電話過來,我們才又接他的工作。雖然我們是工人,但是我們是有自尊的,不會因為是工人就輕看自己。

因為有了上帝的愛,讓我更加珍惜與上帝的關係。記得有一次我有幾天都沒有看聖經,發覺自己突然又變笨了,才想到好像沒有看聖經。之後我就會提醒自己,要常常思想上帝的話語,不能與上帝的愛隔絕;要常常尋求祂,完完全全的放心把自己交託給上帝。

我現在可以很大聲說:「我是上帝的寶貝!」

(作者是東石教會姊妹,2020復活節受洗)


照片-398_testimony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