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9期 >
2021年3月
兒冬營服事感想
      吳欣怡

 


在兒冬營開始前的一週,正好是部立桃園醫院疫情爆發的時刻,在那之後,體貼的營長也在群組裡,再次詢問大家的想法與是否能來當輔導的意願。不得不說,在敏感的時間傳出這樣的事,我的信心動搖不少,也在想什麼是「信心」。

因著防疫的考量,營會原本決議要在兩個場地分別聚會,而我需要負責其中一個場地的戲劇,這令我感到膽怯,懷疑自己真的可以嗎?戲劇排練讓我感覺很有壓力。因此,當我的心開始不安時,就不斷地禱告,求主讓我煩躁擔憂的心先安靜在主面前,承認自己的軟弱,告訴主我願意做,但求主讓我曉得該怎麼做。

感謝主,演員同工們都是小天使,儘管大家還有其他服事,仍會好好準備自己的戲份,就連旁白都好棒。其中有位小天使會適時給予意見,還幫忙導戲,在當下對我來說是一大安慰。我想起摩西與亞倫,上帝知道摩西所擔心的,所以讓亞倫幫助一起去做上帝吩咐的事。我所擔心的祂都知道,也學到服事是與上帝一起完成。感謝主,在營會中上帝不斷讓我想起馬太福音14章的記載:耶穌在水面上行走,讓彼得走向祂。彼得跨出船身不是魯莽衝動,是因為主在前方,是主讓他能走在水面上。即使最後彼得還是害怕了,但他因為踏出船身能更深地經歷主。

這營會是主所成就的,是主帶領我來到營會中,即便環境看似不友善,即便我仍然會軟弱,但我知道主在前方,不看環境,不看自己,要轉向主。也體會到真實的信心要有行動,並且知道信心從神而來,也要謙卑,一切所需都是從神而來。

(作者為東石教會學生,就讀靜宜大學資料科學暨大數據分析與應用學系)



照片-399_camp-1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