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9期 >
2021年3月
七股工作區
       施大俊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二月四日,對我來說,是一個令我難以忘懷的日子。下午,我和教會一年輕人:小白,開車前往大津營地,去探望青少營的輔導們,為他們加油打氣。一趟來回五個半小時的路程,因為有小白的陪伴,一路上交通談話,又看到輔導們盡心盡力地服事這群孩子,心中實在充滿感恩與歡樂。晚上七點半平安回到七股,本來想簡單收拾一下,就要騎車回以琳診所。

但沒想到,抵達後的不久,突然地,右眼上方不停有光閃爍。我知道這事情不可大意,因為定修在三十年前,曾經視網膜剝離。當下立刻再麻煩小白,請他帶我到眼科檢查,診斷後醫師說,右眼的視網膜破了一個大洞,還有許多飛蚊。第一時間做了雷射手術,將破洞補了起來。

接下來的幾天,內心和肉體倍受煎熬;但感謝神的是,祂在我最軟弱時親自對我說話。神對我說,祂是「毘努伊勒」的神。祂是那位陪伴我,聽我傾訴,也寬容我對祂抱怨的神。當神的話語一進到我的內心,我便安靜下來,心中的恐懼和憂慮也漸漸消失。感謝主,祂是活著、到今天仍然說話的神!心中的激動超過言語所能盡述!

請為我眼睛的狀況不再惡化代禱,也為著後續適應騎車、開車等生活起居禱告。因為服事上仍有這些需要。感謝主,也謝謝你們;相信主要帶領我們得勝向前行!阿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