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9期 >
2021年3月
滿州工作區
      陳雅鈴

 

滿州鄉╱人口數:8,54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感恩事項:

一、感謝主!春節過後福音教師石姊妹特地南下拜訪滿州教會,今年暑假開始石姊妹就會搬至滿州在滿州國中教書,將會是滿州教會重要的福音夥伴,目前石姊妹還在研究所讀書,求主賜福她論文的寫作,並為她在滿州預備合適的住所。

二、感謝主!恆基在滿州的長者樂智據點已在後山找到地點,為鄉長的支持感恩,求主帶領後續建築的改建與安全審核可以順利代禱!


代禱事項:

一、請為傳道、同工與家人們的平安代禱,求主保守我們出入行車的平安,身心靈在基督裡都健壯!特別在建堂的過程,祈求聖靈感動更多代禱勇士,同心儆醒守望!

二、求主堅固初信的李媽媽、王姐妹的信心,願聖靈光照引導她們真心悔改,願意受洗歸入主名,也為受洗課程的規劃與互動代禱。

三、三月份預計會確定新堂的建商,求主保守同工團隊與建築師同感一靈,賜下所需要的智慧,帶領我們與最合適的建商簽約。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