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期 >
1990年9月
田尾歸來(一)
       趙慧芳

 

在這次田尾的福音隊中,我有一些感觸,一些學習,感謝神,不但願意使用我,又帶領我在服事中有學習和成長。

雖然知道「禱告」的重要性,但是往往仍然花比較多的力量在「工作」上,並不以為有甚麼不妥。我心想:將一切的事情都安排好,把結果交託給神,大概就可以了吧!經過十天「全職傳福音」的日子,我才逐漸體會到聖靈的膏抹是與眾人的禱告成正比的。當我像把大一樣為事忙亂,心中煩躁時,很容易就忘記「謹慎自守,儆醒禱告」,一切安排「好」的事情都可能變得「不好」了!正像有一天鄭傳道的禱告說:「主啊!你讓我們病的病、傷的傷、累的累,無非是提醒我們更多的來依靠你。」感謝神提醒了我:當依靠祂勝於一切。以了禱告,才有工作,正如一個比喻說:「工作像是火車,禱告像是鐵軌,火車只能到有鐵軌的地方,鐵軌鋪得愈長,火車開得愈遠!」

聽多了牧師、輔導說「要禱告」,難免覺得那像一篇屬靈的八股文,然而經歷這段短期搶救靈魂的爭戰,使我體會到這篇八股文的確是千古不變的真理,凡立志在基督耶穌裡敬虔度日的不可不一讀再讀啊!哈利路亞!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