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期 >
1990年9月
鄉福辦公室
      黃紀華、陳秀美

 

「眾稅吏和罪人都挨近耶穌,要聽他講道。法利賽人和文士私下議論說:這個人接待罪人,又同他們喫飯。」(路十五1-2)

神愛世人,更愛罪人,祂是罪人的朋友。在神眼中,每一個人都有極貴重的價值──「我告訴你們,一個罪人悔改,在天上也要這樣為他歡喜,較比為九十九個不用悔改的義人,歡喜更大。」祂不願意靈魂喪亡;祂尋找迷失的羊,把找回的羊欣然背在自己的肩上;祂等候浪子,將他緊緊擁在懷中,還將袍子、戒指、鞋子,穿戴在他身上;這些東西不僅用來供給兒子的需要,並且用來提高他在家庭的地位。

為引人得救,從不惜任何代價。耶穌願意我們領略祂對罪人宅心仁厚、無限量寬恕的深情。一個患病瀕死的孩子恢復健康,此時母親的快樂勝於其他健康的子女,神對罪人的悔改,也是如此。世上有不堪想像的罪惡,天上有永遠無邊的恩慈、憐憫與寬恕。

 

消息與代禱:
        一、神的恩典豐富奇妙,祂在各地方預備了許多關心鄉村福音工作的人。暑假共有七個梯次的福音隊,並多位短宣同工,分別來自國內外,實際投入最前線的福音戰場。他們的辛勞願主紀念。也求聖靈繼續在人心中作工,使所撒的福音種子不被惡者奪去,能結實累累。
        二、感謝神,祂是行神蹟奇事的神,在祂沒有難成的事。財團法人設立登記已經法院核准並公告,神垂聽眾人的禱告,榮耀歸給祂。
        三、陳昌和牧師夫婦已於八月底離職,求神帶領他們前面的道路與事奉。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