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期 >
1990年9月
東石工作區
       梁紀貞、林美珍、林素瑛

東石鄉╱人口數:38,928人╱寺廟數:39

 

「我們依靠神,才得施展大能,因為踐踏我們敵人的就是祂。」(詩六十12)

感謝神,祂是全地的主,也是東石的主,雖然人不認識祂,背離祂,祂卻不忘記,也不輕易放棄這些百姓。

打發工人(全職、帶職、福音隊),感動人奉獻(時間、金錢和禱告),是神的熱心,神的靈促成這一切。弟兄姊妹前來投入福音行動,不是我們大肆鼓吹來的,人數也非我們刻意安排,唯一有把握的是呼求莊稼的主;祂知道並且安排、帶領。而我們就是學習更好的來跟隨和同工,事實證明祂的確是可靠的主。

今年暑假三個梯次福音隊的足跡已遠去,然而神藉他們所成就的卻烙印在我們和東石百姓的心中。由於三隊成員都不超過十五人,素質上較整齊,使我們在配搭和安排上輕省不少,彼此的關係也較深入。事奉上採重點式,著重在信徒的造就,香港中華神學院的同學在這方面有不少貢獻;教導信徒認識自己已有「屬天的身份」。求聖靈繼續動工,使這裡的教會更穩定、茁壯。

八月份開始,除了原有三位全職女同工外,神又打發一位韓國宣教士和一位參加福音隊留下來當「短宣」的老弟兄和我們一起事奉,願耶穌作我們的主,使我們彼此配搭得合適,在這裡榮耀祂的名,也看祂的榮耀。

 

感恩與代禱:

一、感謝主帶領香港「中華神學院」同學在東石兩週的配搭;造就信徒認識自己「屬天的身份」,學習在凡事上靠主給我們的權柄,作得勝的基督徒,也影響未信之家人、親友能早日歸主。深願更多家庭祭壇被建造起來。

二、感謝主,蔡再欣弟兄於8/12受洗,願主堅定他的信仰,繼續在主裡深根建造。

三、韓籍宣教士黃金滿弟兄,自八月份起每週四~日配褡東石的事奉,週一~三在台中學台語,請為他學台語和在此地的配搭、適應代禱。另有一來自豐原七十三歲的吳神洲弟兄,他在參加第一梯次福音隊後,受感動成為「短宣」同工,求主加添力量給他,賜福給他,更多為主得人。

四、吳老銓弟兄(七十多歲),清楚信主,本來決定受洗,後有家人攔阻加上身體不適而延後,請多為他身體和未信的家人禱告。

五、繼續為黃信義的全家歸主,除偶像、病得醫治代禱。目前黃信義的母親、妻子已信主,唯拆除偶像需經黃信義之父同意。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