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期 >
1990年9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8,000人╱寺廟數:12

 

親愛的代禱同工們:主裡平安!

這些日子信心受到很大的考驗,記得上回才發出感謝禱告信,文中提起有位陳淑芬姊妹,對兒童有負擔,準備投入學習服事。信剛寄出的同時也收到她的限時信,父母知道她信主,且來教會,就開始軟禁她,阻止她來。所以她目前無法再來教會。接到信,真有哭笑不得的感覺,因為類似這樣的情形,真是層出不窮,愈發體會惡者用各樣方法攔阻神的兒女來服事祂,但我深信主耶穌當年怎樣為軟弱的彼得代求,如今祂仍然在天父右邊為我們代求。使我們脫離惡者的手,相信等候神的必不羞愧。經上說:「我的仇敵啊不要向我誇耀,我雖跌倒,卻要起來。」是的,主啊!你是叫我們抬起頭來的。

 

感謝與代禱:

一、7/14-29兩週當中,香港中華神學院九位學生來到麟洛教會配褡傳福音的工作。感謝神,按祂的心意有極豐富的帶領,做成了祂的工,神更新每位神學生的靈,他們在異地嘗到了團契的甜蜜和服事神的喜樂,也操練了更多的讚美和禱告,我們也分享他們美好的服事。

二、感謝神,鍾瑛麗姊妹、梁月嬌姊妹、吳秋菊姊妹,已開始穩定,求主賜給她們屬靈的饑渴,及對靈魂有更深的負擔,能以行動實行出來。

三、為在領會的聖工上擔任服事的吳勝中弟兄、鍾奇諺弟兄、及鄭美芳姊妹、邱淑芬姊妹代禱。求神賜他們一顆單純專一火熱服事主的心,能更多謙卑學習求問神的心意,靈性上也更多被聖靈更新。

四、求主打破弟兄姊妹的隔閡和冷漠,把祂的愛和關懷藉著聖靈厚厚的澆灌下來。

五、為剛信主的鍾志平同學受到家人攔阻代求。

六、求神為此地百姓開信道之門,除去從仇敵、家人、世界、金錢來的捆綁,使他們能篤定的信靠耶穌,甚至受到壓力也肯勇敢的為主作見證,忍受一切的沖激。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