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3期 >
1991年7月
北美之行
       蔡明珠

 

感謝神,因祂有說不盡的恩賜在鄉福中,祂在各地方興起關心、支持、代禱、奉獻的「珍寶」,是我們眼未曾看過、耳未曾聽過、心裡也未曾想到過的,及至我們看見了、聽到了,便從心裡說:「神啊!你不偏待人!你愛都市的百姓,也愛鄉村的百姓。」

當我們將台灣故鄉福音荒涼的景況、百姓坐在黑暗死蔭的幽谷中,被偶像背後邪惡勢力如何的控制摧殘……等訴說在北美的弟兄姊妹面前,他們彷彿當年的尼希米聽到耶路撒冷的故土荒涼一樣,面帶愁容,禱告時在神面前痛痛的哭泣,不只是姊妹還包括弟兄,中國人說「男兒有淚不輕彈」,但許多的「男兒」,為了福音的緣故、為了愛的緣故而流淚;有些人也願意在宣教的事奉上同工;有夫婦在兒女完成學業之後將回台灣作傳福音的工作;有一位老姊妹是一個清心禱告主的人,她日日夜夜為滿州教會禱告,聽到滿州教會沒有傳道人,面臨是否關閉的抉擇,禱告更是迫切,及至見到我們,告訴她七月傳道人就會來,她非常激動,不能自己的啜泣,從頭到尾流淚的禱告,因神實在眷顧滿州教會,側耳聽她背後默默的禱告。更有一位醫生弟兄自己製作鄉福看板和介紹鄉福的單張,在遇到有退修會時就帶到會場去擺攤位,做推介鄉福的工作;我們說:「這是醫生擺路邊攤仔!」這樣願意為主謙卑屈膝是很可貴心志。我們也介紹魏德凱牧師所寫「攻破堅固的營壘」這本書,使北美的弟兄姊妹更了解要將一個人從惡者的權勢中奪回來、要從黑暗中進入神光明的國度,這其中的爭戰是何等的激烈,他們也更深的意識到需要更多的用禱告來托住這場屬靈的戰爭;也意識到即使在美國,也需要起來奉主的名捆綁一切敵基督的靈在美國興起,因有許多寺廟已陸續被蓋起來,台灣的佛光山美國也有翻版,因此他們說:「台灣人心硬,美國人頭硬(書讀太多,頭腦被知識充塞,神住不進去),所以都有不同邪靈在控制,在台灣的污鬼或許是醜陋邪惡的樣式,而在美國牠可以裝作光明的天使,使人洞察不出牠的詭計,因此都需要起來儆醒禱告。」之後也有關心同工們屬靈上及生活上需要的人;感到所有關心是那麼的細微且深入,這完全是神的靈運行所成就的工作,他們原可以像尼希米一樣繼續住在王宮中過舒適安逸的生活,但他們卻選擇和尼希米相同的心志,願意走出王宮到耶路撒冷,有份於重建故鄉荒涼的城邑。為主在北美所興起的工作感謝讚美,為每一位有份於鄉福事奉的弟兄姊妹獻上感謝讚美。主紀念您們所擺上的。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來十二1)我們的同工要因著這許許多多圍繞在四周的忠實伙伴,在事奉上走得更有力,更感到軛是容易負的,擔子是輕省的。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