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3期 >
1991年7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

東石鄉╱人口數:38,928人╱寺廟數:39

 

親愛的代禱同工:主內平安!

由於您們主前代禱,使東石的工作仍能持續進行。

這個月東石的福音事工仍沒有多大的進展,聚會人數平平,固定參加聚會的弟兄姊妹仍停留在一個層次,生命沒有進步,生活沒有改變,同工看重為教會整體事工禱告的重要,每天早上有一段一起聚會禱告的時間,也訂出每週有三段時間採隨走隨傳的個人或逐家傳福音方式。藉著多方接觸鄉民,愈覺得本身就是一場爭戰,也看到仇敵是怎樣在破壞家庭、傷害人心。

教會附近有一位婦人原先與先生、孩子一起住新竹,但先生嗜酒,回來後就打她和孩子,幾年前她和孩子跑來東石,一個兒子、兩個女兒都十幾歲了,孩子們沒受教育,兩個女兒也明顯的發育不全、智能不足。在台灣的社會,這樣的家庭可能已經不多了,但卻又活生生的生活在我們周圍,求主憐憫、醫治她們。

 

感恩與代禱:

一、 感謝主差遣在橄欖出版社工作了六年的張雅惠姊妹來短期配搭,求主保守她

二、 求主賜智慧給同工,讓我們有更美的配搭,知道怎樣造就弟兄姊妹,和更有力的往外開拓。

三、 東石有許多不識字的中年人,同工正準備針對造就和慕道的課程錄製台語錄音帶,求主賜智慧。

四、 型厝村有位蔡鼎力弟兄曾決志,然而為了自己不識字,不太敢到教會,求主幫助他清楚信仰,並重生得救。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