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3期 >
1991年7月
滿州工作區
      蘇朝成

滿州鄉╱人口數:9,908人╱寺廟數:25

 

這是豐收的月份,亦是數算神恩典的日子。似乎每次提名為弟兄姊妹代禱,神都按祂的時候成就,當我們仔細思想禱告的事項時,再一次印證神的話──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除了上回提到的鍾響亞弟兄的見證外,另一位在左營服役的弟兄亦因路途奔波,盼能調回恆春,以便參與更多事奉,不到一個星期神就聽了禱告,感謝神。還有許多如雲彩般的見證,無法在此一一細說,只有讚美祂的憐憫和信實。

代禱事項:

一、暑假裡一連串的福音爭戰已經開鑼,有佈道會、福音營、兒童聖經班、個人探訪、及八月份新竹錫安堂的福音隊,求神藉這些福音行動興旺滿州教會。

二、六月的每月佈道會,神再度的保守我們,看到弟兄姊妹同心合意興旺福音,歡喜快樂見證主名,實令人感動,求神也紀念將到的佈道會。

三、為福音據點永靖查經班禱告,希望藉著查經以神的話來堅固弟兄姊妹的信心。

四、蘇朝成弟兄在滿州的事奉,需要有從主來的權柄和能力,好為主得魚及服事弟兄姊妹。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