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50期 >
1992年2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

 

大村鄉╱人口數:35,761人╱寺廟數:14

孩子們的嘻笑聲應和著聖誕歌聲,這是來大村後的第一個聖誕節,因剛到此地不久,我們沒有安排特別慶祝的節目;但在25日中午預備了兒童聖誕聚餐。

25日上午,一群興高采烈的孩子門跑來包水餃,有些孩子在家裡包過,所以駕輕就熟地就包了一個個漂亮的水餃;有些不曾包過水餃及年紀較小的孩子們則包出一些可愛的「特製水餃」,另外有幾個頑皮的孩子則包了些「自製小籠包」;如此這般的水餃大會串,真叫孩子們包得不亦樂乎!我們的鄰居謝先生夫婦也從他們的菜園採了一大包茼蒿菜,加入我們聚餐的行列。中午聚餐時間到了,有些孩子的父母及我們邀請的青年人陸續來到;與這群活潑的孩子們在一起,大人們都變得年輕多了。開飯前,向參加的朋友們簡短地述說聖誕節的意義;聖誕聚餐就在一片歡樂聲中結束了。雖然這次的聖誕節沒有特別節目,但孩子的父母願意與孩子一同參加聖誕聚餐,實在也是神的動工與引導。願他們都能得到上帝賜給人最好的禮物──耶穌基督。

感恩與代禱:

一、 感謝主讓我們在12/25有圓滿的聖誕聚餐,願主在孩子的父母及鄰居心裡動工,盼望他們能得到救恩;也求主保守主日學的孩子們,在祂裡面成長。

二、 一月份起在大村開始逐家佈道,請為我們的事奉禱告。

三、 請為在台中、彰化工作的三位基督徒姊妹禱告,盼她們能參與大村的福音事奉。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