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50期 >
1992年2月
滿州工作區
      蘇朝成╱陳麗妃

滿州鄉╱人口數:9,908人╱寺廟數:25

 

前陣子教會的王姊妹,腰部腫痛,送至醫院檢查,卻查不出病因,因耐不住醫院長期的觀察,便自動退了院回家自尋偏方,但仍然沒有起色,她的女兒不得不南下回來照顧她,且去問神明,說是因為沒拜公媽而得罪了祖先,便聳慫恿王姊妹,必須拜祖宗牌位,否則厲鬼會來折磨她。王姊妹不敢問我,再加上疼痛已經拖了很久,信心開始動搖,只好順著女兒意思。等我知道已經太遲,她已中了撒旦的計謀,我能做的只有再次重申聖經真理,帶她作認罪禱告,並告知鄉福同工,盼能同心禱告,攻破撒旦的詭計。以後王姊妹疼痛漸趨惡化,轉送台北長庚醫院,而失去音訊,這段期間教會只有為她迫切禱告。

有一次至里德探訪時,遇到一位酒鬼,如同被鬼附般破口大罵,威脅我們不能再傳福音,這樣的事發生過兩次,查經班也因而暫停。王姊妹的事情傳遍了那地,也深深影響那地的百姓,這使我們更迫切禱告,求神釋放王姊妹。王姊妹的病因一直查不出來,在病床上她也只有禱告;感謝神,醫院的一些基督徒,常去關心她,終於在一次的睡眠中,她感受到神將她的擔子卸了下來而得著醫治。如今已回到家中,並在教會中作見證,更在她所住的地方,作了更美的見證,榮耀歸主名。


代禱事項:

一、 山頂路的潘先生(70歲)乃住在恆春基督教醫院時,得聽福音並得醫治。事後再去探訪有柔軟的心願意開放家庭成立查經班,目前有五、六人參加、請為其妻及姊妹,並鄰居們得救禱告,查經班的真理教導也盼能使之認識神,更有得救的智慧及確據。

二、 住在港口的朱先生,剛從綠島監獄回來,當年因不知社會險惡被惡人陷害犯案。在獄中已受洗,雖勤讀聖經不得其解。且仍有自責的枷鎖,求神早日釋放他,使他願意全心接受真理的造就。

三、 請為今年的教會目標代禱:人數增長1.5倍(25人)、一人帶領一人,每月有福音行動:發單張、音樂佈道。求主釋放滿州民心、不再被迷信所捆綁,榮耀歸主。

四、 請為啟睿小朋友(6歲)的身體代禱。其身上80%的癌細胞已消除了。可就近在恆基治療即可,求神繼續施行奇事,榮耀歸於祂!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