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50期 >
1992年2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林素瑛

麟洛鄉╱人口數:18,000人╱寺廟數:12

 

親愛的代禱同工們:新年好!

忙完聖誕節佈會,接著又忙「新年更新醫治會」似乎還未把去年的事告一段落,又要開始面對新的一年,的確是有壓力,因此需要您的關心和代禱,盼在這一年能更深的認識神,對主的愛有更多的回應和渴慕,也盼望我們的家人早日蒙恩得救。謝謝您的代求。

 

感恩與代禱:
            一、 感謝聖靈動工,當我們一直為肢體之間的關係禱告時,神開始做工,藉著聚餐或疵加特別聚會,彼此間距離愈來愈近,教會愈來愈有家的氣氛,因著基督的愛在我們當中,彼此的防衛與隔閡也拆毀了不少,我們在服事當中也得了安慰……盼望能更加同心傳福音,為主得人。
            二、 兒童工作在此地愈來愈難了,不少父母把孩子們送到安親班,才藝班或補習班,所以孩子們的時間表是很緊湊的。不太容易來到教會。因此,惟有我們進到他們當中,感謝主為我們在「田心村」開了門,使我們可以進到朋友所設的「安親班」做兒童工作。請紀念此事。
            三、 元月初五(主日)是教會的更新醫治會,感謝主,賜福這日子,神也安排了曾在導航會工作的韋克禮宣教士來協助,因著我們同心合意禱告,服事有需要的人,神成就了美好的事,特別梅蓮姊妹大得釋放,她仍需要您更多的禱告,有朝一日能為主做美好見證。目前情況還不太穩定,不過相信我們多年的禱告必不落空,我們也期待她將為主寫下一篇感恩的見證。
            四、 信主將近一個月的沙弟兄(退役軍人),是因兒子精神異常拜遍了偶像,才轉來信耶穌,特別為他的焦慮禱告;兒子已中邪十年,有攻擊性,我們去探訪時,口中一直罵耶穌,求主憐憫這年輕人。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