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52期 >
1992年4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

 

大村鄉╱人口數:35,761人╱寺廟數:14

感謝主,祂帶領了歸主協會的同工及關心會的媽媽們投入了大村的福音行動行列;當我們看到這群熱心的弟兄及媽媽們為主擺上時,實在給了我們很大的激勵;特別是當中有一位年屆79歲的「阿婆」,也投入我們的福音爭戰為主作見證,真叫我們頌讚主恩豐盛,主名榮耀。

在福音隊的初步行動中,讓一些平時以經驗豐富自居的年長者也能聆聽年紀相仿者信主的見證,這樣對他們來說顯得貼切多了;雖然,在眼見中不能立竿見影,但在信心裡卻深信神默默地在動工。是的,神確實在動工且從起初就一直動工不停;福音隊來之前的一個禮拜五夜晚,隔壁的鄰居過來喝茶談話,談到外邦人對鬼魂的忌諱與「王爺公」的作為時,我也拿神的話──「聖經」給他看,讓他知道信主的人已在恐懼中釋放出來,權柄是在造物者的手中。當然,我們不能在禱告中鬆懈下來,我們需要更多的持續禱告及不斷地耕耘,相信時候到了必歡呼收割。

感恩與代禱:

一、 感謝主!祂帶領福音隊來大村傳福音,讓我們傳福音的接觸面更廣,也讓我們與年長者更親近。

二、 求主讓我們能在大村國中建立福音工作,也盼望能讓歸主籃球隊進入國中,藉籃球活動作福音工作。

三、 請為每星期二的福音隊佈道行動禱告,求主的靈同在,也求主的靈對大村百姓作感動的工作。

四、 請為我們探訪、傳福音時有主的智慧、權柄、能力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