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52期 >
1992年4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張雅惠、黃金滿

東石鄉╱人口數:38,928人╱寺廟數:39

 

上期提到同工常常反省,我們對東石百姓的負擔到甚麼程度? 在這裡靠著主要把教會建造到甚麼程度?求主鑒察,也求主加添心力。

最近看到出埃及記,特別是最後幾章談到會幕的建造,從帳幕到聖衣,大大小小東西的製作,不斷在重複一句話「是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 到了最後一章(四十章),聖具全完工了,耶和華命摩西組合一切聖具搭起會幕,一切的步驟,一切的擺設,摩西不敢大意,不敢自作主張,每一個動作都再三強調「是照耶和華所吩咐他的。」當摩西完工時,34節就說到「當時雲彩遮蓋會幕,耶和華的榮光就充滿了帳幕。」摩西清楚領受,忠心的完成。神找到一個可用的人,完成祂的託付,結果雲彩遮蓋會幕,榮光充滿帳幕,外有遮蓋,內有充滿。如今我們在這榮耀的服事上有份,而我們是何等人,竟要在東石建造教會,我們豈可以靠自己的力氣,靠自己心中的火熱讓人信主嗎?豈可靠自己意念經營教會嗎?相信神對教會也有一定的原則,願我們在像曠野般的日子,一心尋求耶和華,有清楚的領受,也忠於所託。感謝主,祂如此說:「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 (耶三十三3)約翰福音十四章26節也提到聖靈要將一切的事指教我們,是的,不只大事,還有我們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祂全要指教我們,祂要帶我們離開曠野,教導我們建造屬靈的工程,既是一心尋求,「是照耶和華所吩咐他的」,然後真神的榮光要遮蓋這地,充滿在屬祂子民心中,教會要世世代代在這裡為真理作見證。


感恩與代禱事項:
            一、 上個主日晚上同工張雅惠傳道,身體發燒,徹夜輾轉難眠,疑是流行性感冒,隔天情況好轉,星期二竟發現持續酸痛五年的肩膀竟好了,感謝主。
            二、 請為韋克禮宣教士每星期六在東榮國中的英語課禱告,讓福音可以進到國中師生當中,將來可以成立團契。
            三、 3/14起,每週六有英語會話課,前五分鐘用來唱詩或短講,請為參加的人禱告。
            四、 同工深覺目前弟兄姊妹,需要照各人不同的情況,作個人造就,好讓質的方面可以先建立起來,求主給我們愛心和智慧。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