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72期 >
2002年4月
福音心鄉土情
       蔡明珠

 

您活得如何呢?有人活著就是基督、活出基督、更情願選擇離世與基督同在好得無比!但也有人戲稱寧願選擇忍受過至暫至輕的苦楚而活著,總比死了去享受天上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還好!這正是所謂的「好死不如歹活」,有苟且偷生的意味!有人活得不耐煩,想死都死不了!真是天不從人願!有人嫌「活不夠」,還不想死但死神偏來召喚,死得心不甘情不願!有人卻不夠活,天天競競業業的開墾奮鬥,努力發明創作,嫌時間不夠用,不知死之將至!有人更渾渾噩噩地過一生,不知生也不知死,醉生夢死!

曾有一位福音使者,名叫鐘甲鐵,他從前是一名樵夫,信主後因福音而生就為主而活,年復一年的遊走於台灣鄉村宣傳主道,他聲音如“鐘”般的嘹亮、精神“甲”等、所傳悔改的訊息如“鐵”般的硬:「要悔改,末日近了,否則審判必來!」雖然有人會指指點點批評他的傳道方式太堅硬,但他真是活出主的心意,因那些信息都是他真真確確由主領受,信信實實的宣揚出來,不在乎人們異樣的眼光、批評、趕逐。某日,他無啥病痛,只有心臟不適,就此被主召回。

或許他回到主那裡還說:「主啊!當跑的路我還沒跑完,當打的仗尚未打完!」但主會說:「夠了!你活得精采絕倫,來享受主人的快樂吧!」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