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72期 >
2002年4月
鄉福辦公室
       黃紀華

 

今年暑假的鄉村福音體驗營已經開始報名了。去年兩梯,整個活動有一小部份時間用來訓練,其餘的時間是野外兒童佈道活動,逐家探訪,最後一個晚上用簡單的燈光音響,準備一場戶外的佈道晚會。大家原先不算熟識,經過幾天的相處,緊湊的配搭,除了對鄉村更多的了解與體驗外,彼此留下美好的情誼與回憶。去年有一所學校的校長,看我們在戶外辦活動,也邀請我們提供簡單的活動企劃,學校願意和我們一起舉辦。前一陣子幾位去年參與體驗營的同工,在台北有一次討論,計劃自組一梯福音隊到這學校辦兒童營會,我們為這樣的情形深深的獻上感謝。今年,更歡迎您來參加鄉村福音體驗營。

幾天前,美東的吳啟政長老打電話來,轉達幾位北美青年詢問暑假福音營會的事宜。正值短宣部門的成立,我們也聯絡了嘉義縣六腳鄉的六嘉國中,親自找到校長,訓導主任及教務主任,談妥暑假在他們學校辦一梯美語生活營。由北美徵召10位青年人,台灣配合10位大專生,來辦這次的營會。學校需要的是提昇或引起學生的英文興趣,我們想做福音工作,盼望這兩方面都可以達到彼此的滿意。如果模式可以合作成功,台灣未來鄉村學校辦這樣的活動是一個大的工場。請為細部的籌備,食宿,交通的安排代禱。

上一期提到目前辦公室正在進行的事工:

1.網頁上增加台灣宣教資料區:目前同工都很努力的進行,盼望有好品質的東西,呈現出來。

2.短宣部門的成立:羅靜玲姊妹已經正式加入東石,請為整個事工的規劃進展代禱。

3.鼓勵提早退休投入福音工作:我們將邀請李弘毅兄來規劃這方面的工作。

請您繼續用禱告托住我們在鄉村的事工。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