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74期 >
2002年6月
鄉福辦公室
       黃紀華

 

感謝保力達公司繼續贊助鄉福媒體上的廣告,我們得以將嘉義縣六腳鄉及台南縣七股鄉的福音需要傳遞出來,陸續有人回應。一位姊妹來電表達關懷:「七股是我的故鄉,我能夠做甚麼?」對鄉村的未來,我們充滿期待,相信神要繼續帶領。

福音事工要推進,一定要有人,如何尋找、建立合適的同工來源管道,且是有堅定宣教心志的高優質人才,一直是我們的禱告。有位蘇雅君姊妹正申請加入鄉福,若一切順利,預計七月份來到,願神帶領使用。

繼去年青宣之後,為了讓更多年輕的學生族群認識台灣鄉下的福音需要,我們或聯絡、或拜訪了幾位大專團契的負責同工。感謝主!有很好的回應,我們也會繼續努力。

暑假鄉村福音體驗營,第二梯仍有一些名額。已報名的學員中有美國遠道而來的朋友、有上班族、有家庭主婦、有青年學生、更是有去年參加過,今年又邀約同學一起再來的,相信這會是一趟豐收的鄉村之旅。我們也盼望透過實際的參與體驗,更加強學員傳福音的心志,也加深對鄉村福音事工的認識與了解。

除了鄉村體驗營,我們也在嘉義縣的六嘉國中和朴子國中安排了雙語營會事工,這是一個新的嘗試,盼望經驗的累積可以產生一些模式,透過這樣的管道福音進入校園,鄉村的青少年有認識神的機會。盼望明年能進入四所國中,福音觸角繼續延伸,神的國度不斷擴展,需要您的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