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74期 >
2002年6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9,343人╱寺廟數:18
照片-田尾

「萬物的結局近了,所以你們要謹慎自守、儆醒禱告。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你們要互相款待、不發怨言,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彼前四7-10)

教會的建立,弟兄姊妹的彼此建造,幾個基本要素大概都包含在這些經文中,只是要達到的過程幾乎是漫漫長路,因為一些荊棘、大小石頭、坑坑洞洞…等都可能造成「不慎滑落」!想儆醒禱告,肉體卻又軟弱,古往今來能「與主儆醒片時」的人實在不多!最能也最多表現在教會的特徵莫過於愛,但確確實實的做到仍需「愛的操練」!能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互相款待時,真是神的教會極榮美的彰顯。但願這一切的美德,神逐步的成就在田尾教會中;這些要素不在於人數多少,更不在於奉獻多少,乃在於愛心多少、信心多少、力量多少。

代禱事項:

一、今年第一次自辦英文營,為期四天,從老到小隊輔導,從課程安排到飯食預備,全部由教會總動員,求主恩待,從頭到末了順利成功,且能建造一切服事的弟兄姊妹靈命成長,能加惠參加的孩童在營會中學習愛、感恩、尊重,最重要的是有福音種子撒滿心中,求主賜力量智慧給我們。

二、感謝主帶領八十多歲的游清煌老弟兄受洗信主,現每週二在其住處有家聚會,盼其妻子、孩子也能一同歸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