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93期 >
2004年1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2,907人╱寺廟數:29
照片-大埤

12月21日我們教會有五位弟兄姊妹(洪唯峰、徐儷綾、饒屬梅、施淑芬、湯宜芳)受洗了。我請他們準備見證。

唯峰和儷綾一邊哭一邊作見證。唯峰小時候父母為了賺錢太忙一直搬家,家庭背景讓他得不著安全感,也沒有真正的朋友,父母最近離婚了。他來教會一年多發現自己的改變。他從小愛哭,現在與家人分享的時候也常哭,但現在所流的眼淚是感謝和祝福的眼淚。儷綾是第二代的基督徒,因父母吵架而心裡受傷,經過了一段時間的徬徨,但施恩憐憫的神將她重新尋回,慢慢體會禱告生活的甜蜜。屬梅得了小腦萎縮症,她說自己不會傳福音卻心裡深信耶穌。我看她比別人更會傳福音,現在她家六個孩子(包括她先生兩個弟弟的孩子)都參加兒童主日學,屬梅的女兒翌軒(幼稚園大班)帶領他們謝飯禱告,不禱告就不可以吃,好可愛!淑芬是賣早餐的,她分享自己裡面的平安,她性子急又脾氣火爆,信耶穌以後有一天突然發現自己的脾氣改變,孩子說:「媽!你不像以前容易生氣!」現在對先生的態度也改變了,她順服丈夫,尊重丈夫,因為這是聖經所寫的。宜芳是虎尾大屯國小的老師,來教會不久,神透過妙如姊妹奇妙地帶她來教會,她曾經在受洗之前三次逃跑過的經驗,因為沒辦法完全投入。她來教會以後得平安什麼都不擔心,很喜歡來教會。

很高興這一次我們有大陸式的聚會,長達三個小時的感謝。我們的父,我們的神,我們愛你!你天天在我們當中施行神蹟、奇事!父神,我仰望你!我期待你明年也施行更大的神蹟、奇事在我們當中!

代禱事項:

請為教會弟兄姊妹被聖靈充滿禱告,讓他們明白真理,更愛耶穌。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