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93期 >
2004年1月
鄉福辦公室
       陳文逸

 

「12 月21日我們教會有五位弟兄姊妹受洗了。我請他們準備見證。唯峰和儷綾一邊哭一邊作見證……」這是大埤教會的報導。有人常問我們韓國的黃牧師在鄉下還好嗎?我們常說,他們很有愛心及信心。去年暑假黃師母帶他們兩個孩子回韓國一個月。聽說,他們韓國的阿公、阿嬤,對兩個孫子講的韓國話,腔調都有些陌生了。韓國人愛台灣鄉下的百姓,那我們自己的人呢?

暑假雙語營會仍持續進行中。多位核心同工或就業或在學,為了七個梯次的龐大需要,不斷投注時間心力,盡心盡力的擺上讓人感動與不忍。雙語營會對我們是一項新的開拓性事工,有許多待努力與提升之處,我們會盡力使它更好。年輕輔導同工的召募仍是目前迫切的需要。感謝校園團契及負責大專靈修班的陳正宏哥提供鄉福擺攤及介紹的機會,1/13-19;2/1~7於中台技術學院,兩位核心的美女同工--馨儀、慶怡將親自坐抬,求主同在。

1/26-28鄉福同工寒假退修會將於加利利祈禱院舉行,除了更多一起的禱告尋求,也盼望凝聚共識,思考鄉福未來的方向,在各種困難挑戰中開創新局,如陳牧師於主題文章所說:「拿船頭對準最厲害的風,才能過關!」」。也想到在一本書上曾讀過的一則簡短故事:

一個男人在曠野行走,迷失方向,找不到出路,遇見另一個男人。「先生,我迷路了,你可以告訴我怎樣走出這片曠野嗎?」「不!」陌生男人說:「我也不知道怎樣走出去!但也許我們可以結伴同行,一起找出路。」

請為我們禱告。求神將喜樂與合一放在團隊中,有共同的目標與使命,結伴同行,一起找出路,按祂的方法與時間,做成祂的工。

簡訊改版了!煥然一新的感覺真好!感謝陪伴鄉福一路走來的鄭貴恆、陳聆智弟兄夫婦,他們長久以來幫助鄉福的文字事工,將最好的呈現在讀者面前,樸素優雅是他們一貫的堅持,也適切的傳達了鄉福的精神。謝謝所有關心鄉福的海內外朋友背後默默的付出。新的一年,願主的平安天天臨到您和您的家庭。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