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93期 >
2004年1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2,060人╱寺廟數:30
照片-麟洛

敬愛的代禱同工:新年蒙福!

在這新的一年,謹向各地關心我的代禱勇士們,獻上感謝!

回顧2003年,面對許多的挑戰,愈來愈多心靈破碎、空虛的人尋找幫助,神量給我的功課是愈來愈高難度,需要更多時間等候聖靈的引導和啟示,若不謹慎,儆醒禱告,讓主安排帶領做成祂的工,自己是無能為力做甚麼!感謝神不斷的矯正我,幫助我,靠著眾人代禱的大能托住我,使我不致於灰心喪膽!盼望在未來新的一年,經歷聖靈更大的祝福,有更豐盛的收割,並且是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代禱勇士們,加油,求主繼續興起我們,為祂發光!

感恩與代禱:

一、感謝神,主紀念我為家人提名代求,哥哥姊姊們的孩子陸續在生活中經歷神的幫助,弟弟的女兒也參加了大學的團契。我深深的期望神得著我們這大家族,在客家族群中見證主的榮耀,是我活著的時候就可以看到的。

二、弟兄們在哪裡?每逢遇到要拆神壇時,就感覺勢力單薄,我常在想,台灣若大復興來到,拆偶像也要有支援團體來幫助弱小的教會,求主預備這樣的人選。

三、在一次車禍中,讀二專的陳貞華同學失去了左腿,危急中她呼求主,主聽了她的禱告,經過半年的醫院生活,現已回家休養。每週一次與她唱詩、讀經、禱告。她目前學習用義肢走路,重要的是心靈重建需要聖靈的介入,求主憐憫,賜給她信心,也醫治她的失眠。

四、有位吸毒遭受生命威脅的謝耀棠先生因住屏基,神安排副院長藍醫師頻頻關心他,傳福音給他,並為他禱告,結果起死回生,出院後決定來加入神的家,並帶太太一起來,夫妻身體都非常糟糕,求神醫治釋放。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