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95期 >
2004年3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2,907人╱寺廟數:29
照片-大埤

禮拜六早上,水源的同學邱立欣打電話來說要來教會,一會兒將和她家隔壁的姊姊一起來。

原來水源在學校傳福音給立欣,叫她來教會參加主日學聽故事,因為主日學下午兩點鐘才開始,所以立欣和水源先到樓上玩。

立欣家隔壁的姊姊是23歲的黃雅婷,她在斗南一個診所裡上班,因聽說立欣的媽媽賣早餐很忙,所以雅婷有空常照顧立欣。禮拜六也是雅婷開車載立欣來的。她從來沒去過教會,我給雅婷聽耶穌的故事,她很認真聽我的話,所以我講比較多。我邀請她禮拜天來教會,禮拜天雅婷真的來了!感謝主!

我每天為兩個孩子按手祝福禱告的時候,常常向神感謝,讓這兩個孩子成為我們的同工。如今看見我們的感謝,神為我們成就。

「至於我,就像神殿中的青橄欖樹,我永永遠遠倚靠神的慈愛。我要稱謝你,直到永遠,因為你行了這事;我也要在你聖民面前仰望你的名, 這名本為美好。」(詩五十二8-9)

代禱事項:

請為教會弟兄姊妹被聖靈充滿禱告,讓他們透過聖靈明白真理能更愛神。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