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95期 >
2004年3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蘇雅君

 

東石鄉╱人口數:30,118人╱寺廟數:38
照片-東石

今天到台北一間教會講道,下午到新莊參加以前神學院實習教會的二十週年慶。晚上回到家時問紀貞,今天教會的主日崇拜還好嗎?她說:「我們隔壁村的塭港國小總務主任,他住在民雄,也在那邊的教會聚會。今天他在學校值班,就過來這裡聚會。他希望教會暑假可以進到他們學校辦營會。」

三年前,我們也曾經到隔壁六腳鄉的六嘉國中辨雙語營,學校的反應很好。去年新任的教務主任,間接主動的聯絡教會,希望我們再進到六嘉國中辦雙語營會。盼望可以整合足夠的人力資源,工作區也有足夠大的容量,把更多福音的種子撒在這一世代的年輕的孩子心田上。

最近社區有一位年老的陳媽媽願意信主。她七十多歲了,還需要剝蚵為生,並照顧一個中風的兒子。有時候兒子常不自主的大小便,還會用言語傷害她,生活中常有眼淚。教會以前曾和展望會一起關心過她的家庭。最近是一位從東石出外信主的吳姊妹,主動請教會再去關心她家,吳姊妹也不時的打電話跟進。在外地信主的兄姊, 如果能和鄉村教會一起配搭,在福音事工上會更相得益彰。

教會蔡愛姊妹的先生本來是村長,最近因故失去村長的資格,在處理這些事的過程中,蔡愛姊妹有一段時間,聚會很不穩定。最近又開始穩定聚會。她也說,要代表先生重新出來選村長。願主保守及帶領,如果這是神喜悅的,願主成全,並讓村長的職份可以為福音效力。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