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95期 >
2004年3月
滿州工作區
       呂秀春╱巫俊雄╱黃淑華╱主愛.主恩.主柔.主安

 

滿州鄉╱人口數:9,175人╱寺廟數:23
照片-滿州

我們應當靠著耶穌,常常以頌讚為祭獻給上帝,這就是那承認主名之人嘴唇的果子。感謝主,美國休士頓西區中國教會的邀請,葉明翰牧師(台灣民俗佈道家)來到恆春地區舉行「教牧研習會」自3月1日至4日。因此,滿州教會請葉牧師前往本鄉第二個村庄(永靖村)舉行民俗佈道,這是上好的機會,與鄉村百姓生活息息相關的主題,也是我們教會主日佈道的聖工,教會弟兄姊妹一起動員起來,接洽、整理場地、安排樂團、邀請村民參加。

詩歌:我要向山舉目:「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接著唱「耶穌愛你,在你生命中最大的福份就是耶穌永遠愛你;耶穌救你,在你生命中最大的盼望就是耶穌祂能救你、救你脫離罪惡權勢、帶你進入光明國度;耶穌愛你,他能救你,耶穌永遠愛你。」

我們體會上帝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為我們開拓永靖村的福音聖工,預備上好的講員,樂團的成員是教會華恆雄三兄弟,場地由劉能順弟兄提供,盼望耶和華祝福滿州聖工。

(撰文╱巫俊雄)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