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98期 >
2004年6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5,761人╱寺廟數:14
照片-大村

為慶祝母親節,教會在農業改良場舉辦了烤肉及排球賽,另外也安排了一些趣味競賽。孩子們及父親們負責烤肉,吃完午餐後,在樹蔭下,無論大人、小孩皆分成兩組進行趣味接力競賽;有麵粉中尋糖果、有雙腿夾氣球、有兩人雙腳等接力賽,滑稽姿態百出。在接下來的排球賽,也幾乎人人上場,特別是在第一場之後,在一場球中就同時打兩個球,使得球賽更充滿了緊張的氣氛也增加了趣味的效果;最後在通通有獎下結束了活動,在活動中也邀請了一些未信主的朋友參加,增進了彼此之間的友誼,也增進親子之間的關係。

母親節那天在進門的桌上放著一張卡片,仔細一看封面寫著:「教會的媽媽們收」,裡面的卡片是教會的一位國中小女生寫的,裡面充滿了對教會媽媽們溫馨祝福的話,最後以「…相信教會的孩子有主的引領,定能使父母歡欣,也能使這些孩子們成為神所重用的人。」結束,原以為是她媽媽要她寫的,後來發現連她母親也不知道寫卡片一事,真是讓大家感動不已!

代禱事項:

一、請為7月13~16日在大村國中的暑期雙語營禱告,求神同在同工使預備與配搭的工作能順利完滿。

二、李見弟兄在申請假釋中,他有心服事主,求主堅固、保守他,使他能為主作美好的見證。

三、伍麗美姊妹的父親伍建交弟兄心臟手術,求主醫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