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98期 >
2004年6月
鄉福辦公室
       黃紀華

 

「我的父親是牧師。很多人認為我信耶穌是理所當然的,以前我也這麼覺得。上了國中之後,我開始懷疑祂的存在。隨著年齡的增長,思考的事情也越來越多,我沒辦法單純地相信祂,我需要藉一些事情去感受祂的存在,我向祂禱告:主啊,如果你是那位又真又活的上帝,求你讓我經歷你!」這是田尾鄭祚騰牧師的二女兒揚恩於這一期人物見證中的真情告白。超乎年齡該有的細膩與成熟,單純而直接,娓娓道出身為牧師女兒的辛苦掙扎。

猶記今年二月鄉福同工寒假退修會中,以南姊滿懷關切建議簡訊上應將同工子女的名字也放上去,可以讓更多人認識與代禱。

鄉福目前十九位全職同工當中,有一半以上是超過十年的資深同工,隨著青春不再,牧家第二代也不斷成長茁壯,有上了高中和大學的。盼望我們的子女能真實與主有個人關係,在每一個成長的階段,愛神、敬畏神、順服神。也願父母的生命與事奉能成為兒女的祝福與榜樣。

7/4-10第九屆青年宣道大會於新竹舉行,鄉福將設攤展覽。溫盡滿牧師受邀於晚堂聚會中分享見證;陳文逸牧師有兩個下午的宣教分組研討。上一屆青宣我們接觸了許多年輕優秀的大學生,三年後的今天,有多位已成為我們營會事工的核心同工,也有人帶著福音使命下鄉,即將成為國小老師。福音移民是真有可能,還是不切實際的盼望?是犧牲,還是榮耀的道路?「…我們好像作夢的人..耶和華果然為我們行了大事。」

暑假營會伙食義工徵召,有許多姊妹熱情回應,有個體戶,有禱告小組,有教師團契或包梯或個別邀約,她們大多是長期關心鄉福的代禱勇士,為著每一位有馬利亞的愛主和馬大的殷勤的姊妹們,深深獻上感恩與敬意。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