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98期 >
2004年6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9,343人╱寺廟數:18
照片-田尾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

兩年前王朝岑弟兄經歷了千辛萬苦才回到了天父懷抱,才找到了人生的答案。沒料到這麼快也這麼突然,才十天的住院就息了地上的勞苦,回天家享永恆的安息。猶記得他年邁清瘦的身影,主日常騎腳踏車來作禮拜,也會特別注意關心年長者的情況,問候其他長輩是否身體微恙不能來禮拜;只隔一個主日沒見王弟兄,再聽到的消息竟是住院,行過死蔭的幽谷!突然之間不習慣更是捨不得教會中少了一位一同敬拜神的年長弟兄。王弟兄一生為人熱心謙和又有智慧,辦起事來更是迅速確實清清楚楚,即便到了臨終之前還鉅細靡遺的交待世上每一件大小事情,其大兒子瑞珍當下問他:「阿爸,地上的事您知道得清清楚楚,您清不清楚天上的事?清不清楚要回哪裡?」他答道:「清楚!」雖然王弟兄走得太突然,但他對神清楚的認識成為我們的安慰,也成了我們再次檢視自己信心的榜樣。

代禱事項:

一、求主透過這次的追思禮拜,王弟兄的親族及鄰友都羨慕和他一樣找到生命的主,找著回家的路。

二、為暑假的營會及其他活動能順利平安又造就人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