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07期 >
2005年3月
選擇
       黃玉琪

 

過年前,雙語營的部分籌備同工,在東石工作區有三天的聚集;除了在課務和活動做統整,在同工訓練及營會進行的規劃外,同工彼此之間也有機會進行較深入的肢體生活,在愛中彼此造就,算是同工會與退休會的一種結合。特別同工中,有多位都是上班族,更是需要智慧做時間的規劃和安排,同時完成工作與雙語營的籌備,又要時時和主保持親密的關係,好在主愛中重新得力。

一、二月份,因著校園團契的協助,使我們在兩梯的大專靈修班中介紹暑假雙語營,向許多大專基督徒發出邀請-為著福音的緣故,付上代價到鄉村,來服事那許多年幼的生命。二梯次的傳遞,都有二、三十人回應:或參與雙語營、或參加體驗營、或成為義工及代禱勇士。其中有一位弟兄問到:『鄉福究竟需要什們樣的同工?』我回答:『是有負擔的人。』。

我想,若不是神親自把對鄉村百姓靈魂的負擔,放在同工的心裡頭,長達將近一年的服事-從去年八月籌備到今年七月正式上場,對每一位「雙職」(本身的工作或課業)的同工而言,身、心、靈都是極大的挑戰!

而每一位報名參與雙語營的弟兄姊妹,若不是有神的帶領和聖靈的感動,又怎麼會願意付出時間、金錢、體力和禱告的代價來服事呢?

願神親自堅固籌備同工的信心,也紀念每一位對鄉村福音有負擔的弟兄姊妹的愛心。

代禱事項:

一、三月底前,課務組和活動組的同工要完成所有教案、學生手冊及教學光碟的製作;行政組和辦公室協助所有手冊的編修及印製;求神加添恩典和智慧,使每一位都能在主裡服事輕省,輕省服事。

二、求神預備合適的同工並充足的人力資源,協助教學光碟的製作(設計、拍攝、剪輯),以及營會所需的教學人員、輔導、活動帶領、國內外連絡。

三、五月份預計將有二次的會前訓練,內容有鄉福異象、輔導原理、跨文化學習及同工職務訓練,求神為每一位參與服事的弟兄姊妹開路,都能順利出席;不僅作為服事的裝備,也能有美好的肢體互動,在主愛中同蒙造就,生命一同成長。

四、國外短宣隊徵召,因當地教會的大專生多在外地求學,也多有高中生回應,求神親自建造這些年輕的弟妹們,使他們能有成熟的靈命及美好的品格,可以作為雙語營青少年的榜樣,並有利於營會的進行。

(作者目前就讀靜宜大學英文系,雙語營籌備核心同工)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