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07期 >
2005年3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9,343人╱寺廟數:18
照片-田尾

感謝神在我們去年的年度計劃中加上了一點,多了一劃!首先是未曾預料到的追思禮拜成為一場百人的福音佈道會,神認為「這些人不應該就這樣死了」!再來是神特別的好意,把Amy陳謝惠美牧師及Jenny呂牧師帶來,讓弟兄姊妹經歷神的同在及恩典,緊接著聖誕節的節目中多了個榮中教會團隊的多媒體演說,對現今注重教養的父母生命有了許多啟發,當下有慕道友反應這是有深度的演說,下次有類似的活動希望能再參加。於是安排了三月的生活教育講座,成為向社區伸展的一個方式。求聖靈大大運行使人被吸引近前來就近祂。也為四月二日Jenny呂牧師在美國的教會組成的服事團隊將到田尾事奉,求神使用這個團隊,使不認識神的人認識神的大能大力!使已經信靠神的不再軟弱無力,乃能得勝得力。

代禱事項:

一、3/13日汪致中、鍾素明夫婦帶領同工及寶貝班的孩子在田尾教會的生命講座,神賜福再賜福。

二、4/2日之培靈佈道會,求主復興祂的教會。

三、春節信義神學院基層福音宣教部學生前來宣教,做了美善的工,祚騰也特別受惠身子受檢查照顧,測得200以下的血醣(原本都200以上)!感謝許多人日夜迫切的代禱,大女兒怡恩尚未有一股作氣在學業上更上層樓的決心,小女兒一月的大考已過,等待成績中,繼續仰望。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