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07期 >
2005年3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5,761人╱寺廟數:14
照片-大村

在一個主日聚會結束後,見一些弟兄姊妹站在小客車旁,彷彿發生甚麼事情,走近一看,原來是之前來參加聚會的詹先生的小男孩在吐,定睛看清楚,他小孩的一側臉頰盡是淤青;問他父親才知孩子因前一天晚上尿在褲子上遭他推撞而有腦震盪現象,但依我看起來,卻彷彿是被手掌摑傷淤青之狀;於是叫他趕快帶孩子去急診以免孩子有危險。這位詹先生因妻子離家出走,而擔起照顧兩個孩子的責任,孩子也因他情緒起伏不穩在缺乏愛之下成了大人情緒下的犧牲品;這也是最近轟動台灣家暴案中另一角落可能發生不幸之例,實在盼他能認識救主得著主愛,用愛對待孩子。

近日有位年輕媽媽帶著小孩按鈴來訪,一看竟是我們初來大村時的主日學學生,如今已嫁至外地成立新的家庭,昔日父母皆因吸毒入獄而接待她至教會,後被接去外婆家;若非接觸教會,在那種環境下極易陷入試探中失敗。現在許多家庭問題常衍生成許多問題家庭,若無神的愛僅靠從人而來的愛,那是有限、短暫的。真是求主給我們聰明、智慧與愛來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代禱事項:

一、玉美在大村國小晨光時間續有故事媽媽講故事時間,求神同在同工。

二、三月份開始在大村國中有得勝者課程,請代禱。

三、請為教會在復活節有發福音單張逐家佈道禱告,求聖靈同在同工。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