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10期 >
2005年6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2,060人╱寺廟數:30
照片-麟洛

有一首歌這樣唱:我們成為一家人是因著耶穌的關係。「教會」裡的人要成為一家人,這樣的親密關係多麼不容易,但天父的心意「教會」就是永生神家的預表,神要藉著「教會」表達祂的慈愛和公義,聖潔和榮耀。但教會的信徒都是蒙恩的罪人,需要用神的真理更新改變及醫治釋放。如果信耶穌只是解決今生的問題,卻不是為進神的國預備自己,這樣進入教會也只是一種宗教活動,對內在生命的長大成熟與否?也無所謂了。信徒彼此之間也可能更偽善。基於這一點看見,我祈求聖靈在我們心靈深處做更深入潔淨醫治的工作,拆毀思想裡傳統的包袱,在講台上、個人造就上也加強這方面的信息。感謝神,弟兄姊妹也很樂意追求討神喜悅的事,神就賜下恩典和能力幫助我們去面對自己的破口,願意放下自己,謙卑尋求和睦,欠款二十年的,被提醒後趕快去還款;患難中,信徒們願意分擔痛苦憂傷,有好吃的,也會拿來分享,讓我看到合一與相愛比恩賜重要多了。愈來愈體會神陶造我們得以完全,目的是要我們為主預備行各樣的善事,使祂得榮耀。求神繼續進行祂要做的事。

感恩與代禱:

一、中風一年多的廖文泉先生,每次向他講耶穌,他就淚流滿面,他雖不會說話,但用眼睛示意願意接受耶做救主。過了半年多,他的狀況很不好,我與他的妻子求神帶他走。五月初黃鳳英姊妹作了一個夢,很多穿白衣的人來對她說:不要哀傷,要擦乾眼淚,我們要把妳的先生接走了。過了一個禮拜,果然廖先生安息主懷,死時是帶著笑容的。黃姊妹的心出奇的平安!她真是經歷神極大的眷顧,為她往後回大陸的屬靈生命繼續被主建造代求。

二、為週六晚八點將有青少年團契成立代求,盼望吳姿萱姊妹和陳思遠弟兄被訓練起來成為青少年的輔導。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