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10期 >
2005年6月
鄉福辦公室
       陳文逸

 

最近要開董事會,在想著有什麼討論提案的時候。再次想到,鄉福辦公室在總共五層樓建築的第四樓,沒有電梯。這幢房子當初蓋的時候,樓梯特別高,四層樓的高度,大約其他建築的六層樓。平常有二位姊妹同工在這裡負責行政工作。近來鄉福簡訊的讀者慢慢增加,有時增版,每月的寄發工作,一箱一箱,愈來愈重。今年的雙語營的各式手冊,特別是學生手冊,也比過去多。再加上許多不時加印的文宣,物件。要二位姊妹,搬上又搬下,一年又一年,實在不容易。

「要不要考慮談談遷移辦公室的可行性?」心中這樣想著。辦公室在台南的東榮街也十幾年。過去同工偶爾到台南或遠道到台南開會,都可以有落腳地方。甚至有需要,可以住幾天,成為安靜靈修,重新得力的地方。要搬也還要找地方,除了麻煩,可能也有一些現在沒有想到的不便之處。如果問題只是在於大量文宣品搬的問題,或許每月鄉福簡訊寄發的時候,請個人幫忙搬,付點費用,這難題就可解決。

即將來到的暑假有許多的營會。感謝主,七月11個梯次的雙語營輔導人數徵召得也差不多,五月在東海大學的訓練,也如期的舉行。接下來是各個梯次各自熟悉整個營會的運作,與國外梯次的整合,還有各鄉村學校的招生工作。而在伙食同工方面仍不足,需要您的代禱。

八月初有暑期的鄉村福音體驗營。過去幾年的體驗營比較多是大學生報名參加。這一梯除了大學生,還有六個國外回來的成人,及一些神學生。暑假將去的地方,是嘉義縣東石和布袋交界處的過溝社區,是一個三個里組成的傳統社區,一個社區,大廟不下於五間,傳統民間信仰深深綑綁他們。需要您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