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17期 >
2006年1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5,761人╱寺廟數:14
照片-大村

冷鋒過境。雖天氣寒冷,弟兄姊妹出去發福音單張的行動並沒受到攔阻,17日晚弟兄姊妹在教會聚集分組、禱告後即前往茄苳村,各組組長帶隊挨家挨戶的發福音單張,除了有人扮聖誕老公公外,個個都戴上紅色聖誕帽、帶福音單張及為小朋友預備的糖果出發。除了天冷早關門的家庭外,絕大部分的家庭看到我們的裝扮都不拒絕甚至熱誠的接待我們,尤其身穿聖誕老公公衣服的弟兄出現更倍受孩子們的歡迎,甚至在馬路上的車子都會好奇的速度減慢下來,聖誕老公公則抓住機會發單張及糖果。此次發福音單張的行動主要是讓周圍的百姓在短短的時間裡,透過短暫的接觸談話與聖誕節單張,讓人們知道上帝對世人的愛,雖比較無法深談,但總讓他們能知道聖誕節耶穌降生的真義。

在接近聖誕節的週末兒童主日學裡,小朋友們各自發揮他們的想像力作薑餅屋,原本以為困難的孩子,最後都能做出有聖誕氣息的漂亮薑餅屋來,讓他們滿了興奮與喜悅,特別是附近有一位問題家庭的孩子初次來到當中,真是讓神的愛能臨到她。

代禱事項:

一、請為教會在茄苳村發福音單張報聖誕佳音所接觸的家庭禱告,求神在他們心裡動工,讓他們能認識真神得著耶穌。

二、請為教會明年度目標─事奉成長禱告,求神讓弟兄姊妹在事奉中操練學習成長。

三、請為師母背部常疼痛禱告,求神醫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