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17期 >
2006年1月
鄉福辦公室
       黃紀華

 

「那位七歲鬱鬱寡歡的小男生…..臨別前,抬起頭、露出兩個大門牙說:老師,你為什麼要走?我的心隱隱作痛,眼淚奪眶而出。」這是去年11月專程從北美回台參加體驗營的湯淑美姊的“田畦心聲”。深刻感受到她文字背後的愛與憐憫。她也提到此次回來,好友邀她留在台北服事,她說:我的負擔是鄉下,那裡需要同工。

本期特別用了12個版面,有較完整的“壯年體驗營特別報導”,這是鄉福簡訊創刊以來未曾有過的記錄,值得您花些時間細讀。也感謝林秀娟姊妹於營會期間,以文字工作者特有的細膩敏銳,採訪了多位兄姊,使我們有幸分享他們的生命故事,限於篇幅,僅先刊登“許世欣--一個浪子回家的故事”。

1/23-25鄉福同工退修會將於台南磐石之家舉行,今年主題:「醫治」。上期陳牧師的主題文章曾提到:「付出,有時候不只得不到回饋,還會受傷。」請為我們禱告,求父神滿滿的愛與憐憫 更多澆灌,使我們得著醫治和恢復,帶著力量和盼望迎接新一年的挑戰,對肢體、對群羊,有滿滿的愛,去牧養、纏裹、醫治。

2006暑假雙語營目前已有12梯確定,需要大量的人力投入,籌備同工於個人的工作、課業及教會服事的忙碌中,仍要挪出許多的時間心力於課程設計、國內外聯絡、異象傳遞、同工訓練,非常需要大家的禱告,讓一切運作能按步就班順利達成。

感謝您過去一年的代禱支持。新的一年,願使人有盼望的神,成為您的滿足與喜樂!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