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17期 >
2006年1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971人╱寺廟數:33
照片-蒜頭

聖誕快樂!教會連續兩天分別在灣內及蒜頭報佳音,將近二十位的隊伍,大部分是青少,浩浩蕩蕩的行進,不但帶給社區歡樂,並領受祝福,這些青少也從活動中學習,原本怕遇到同學而被取笑的心態,得到釋放,大家都很興奮。

十二月十五日週四晚上,應嘉義大學平安團契之邀,前往分享,傳遞異象。感謝神!週六就來了團契兩位姊妹並與我們一同前往灣內報佳音,這是我們一直以來的禱告,盼望附近的大學團契能來協助青少事工,神聽了我們的禱告,願神繼續帶領,在下學期盼她們能與台大團契配合,使教會青少事工更加蒙福,目前青少事工在人數上比較穩定。

六嘉國中校長二月一日即將退休,請為繼任校長人選禱告,盼能持續與教會維持好的關係。請為明年進入灣內社區的事工代禱,十九日開始,短宣隊在該社區活動中心的課後兒童英語,昨第一天只來了一位媽媽、兩位學生,今第二天來了十四位學生及兩位媽媽、一位阿公,孩子大人都很喜歡。灣內國小的新任校長非常高興教會能提供這樣的資源,積極的鼓勵學生來參加,令人感動,並積極邀請明年在該校舉行雙語營,我們正考慮當中,主要是住的問題,盼能解決,請為此代禱。

成人英語這兩週都將近二十位學生,因此必須在走道上增加座位,更顯得迫切需要更大的空間,請繼續為教會需要更大的會堂禱告,深信神必預備,超過所求所想。目前有兩位慕道友,請為她們的得救禱告,願聖靈感動她們的心。願您們新的一年更加蒙福,事奉更有力。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