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17期 >
2006年1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2,060人╱寺廟數:30
照片-麟洛

親愛的代禱同工:聖誕佳節向您請安!

謝謝您長期的關心和代求,使我在神面前蒙恩!

這次在幼稚園辦耶穌生日會,大致上都很順利,只有一次在田中托兒所要唱詩時CD不動,講故事時電腦也不動了,經過禱告捆綁仇敵時,一切都可以運作了,那位不信主的托兒所老師比我們還興奮呢!感謝喜樂佈道團派雯雯和莉莉傳道來協助,她們是姊妹花,真是全力以赴,留下好評。還期待我們明年再來呢!

麟洛有六家托兒所,神為我們開了四家,盼望另外兩家神也開路,以後要如何持續有接觸,求主帶領我們做成祂的工。

感恩與代禱:

一、鄭美芳姊妹從但以理學院課程結束後,教會開始給她站講台的機會,弟兄姊妹也得到供應,求神使用她。

二、三姊兒子—林洪振先生主日開始來聚會,很用心讀聖經、屬靈書籍和借詩歌來聽,並開始參加初信造就,盼望神使用他在家族有影響力。

三、王天成先生雖已決志過,但對於不拜祖先這一事,無法接受,求聖靈動工,讓他得到神的啟示,能明白真道。

四、教會三位鍾姊妹的先生都愛喝酒,被酒捆綁,求主釋放,被神來觸摸,他們偶爾也會來參加聚會,心是愈來愈柔軟了。

五、另外兩位慕道友彭吉男和鍾瑞豐先生,常替我們載會友看病,或裝修會友家的電燈、水電等。感謝神派這些天使來支援,求主得著他們。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