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26期 >
2006年10月
芬園工作區
       楊麗娟

 

芬園鄉.人口數:26,630人.寺廟數:18
照片-芬園

寶綢傳道要去南非了,感謝她忠心在芬園所耕耘的每一步,預備了更鬆軟的土,願神的祝福與她同在,特別保守她在治安不佳的南非出入都十分平安。

九月份很密集地交接認識芬園的環境和許多的人,短短兩個星期接觸近50人,每天得靠筆記才能記得住名字,雖然有點辛苦,但因著這樣認識到這兒的人情純樸,尤其是拜訪各學校校長,見識到一個一個依然有熱忱、盡心服事下一代的教育家,我得到很多激勵;也感謝魚池禮拜堂9/14-17前來關懷佈道及舉辦週末兒童營會,成為美好的祝福。原來願意奉獻自己到鄉村,願意默默從小地方付出,不僅只我一人。初到異地的孤單感頓時減輕不少!

以前從東石回台南都走國道一號,現在從芬園回台南改走國道三號,完全不一樣的風貌,彷彿和我的生命相映襯,要開始一段與以往不同的里程,大山小山盡收眼底,神的話浮現心底-「大山可以挪開,小山可以遷移,但主的慈愛必不離開你」(賽五十四10),就是神的愛,我可以往建立屬神教會的異象奔跑,要看到芬園成為有基督馨香芬芳的花園。

代禱事項:

一、為我適應初期偶有軟弱時,仍把握住起初的異象;為兄姐適應新的傳道,彼此之間有良好的互動禱告。

二、十一月份蔡昭玲姐妹將來芬園支援一個月,服事內容有妥善的安排。

三、為林博弟兄、以南姐終於在這最洽當的時間把房子賣出去了感謝主,願神繼續平安引領他們來到芬園工作區。

四、更生團契主委有意到芬園設立中途之家,正在洽談租買房子事宜,請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