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26期 >
2006年10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9,343人╱寺廟數:18
照片-田尾

神建立教會—基督的身體,總是配搭各種恩賜合宜的運作,有人在台前,有人在幕後,有人被看見被讚賞,有人不被看見沒人注意沒有讚賞與喝采,在台前的人受到考驗,因為焦點是人或是神,在台下的人也受到考驗,因為要選擇一項退居幕後是事奉是沒有讚賞和掌聲的,你還會看重神暗暗的報答說:「做得好!你是忠心良善的僕人嗎?」教會中有各種恩賜,但沒聽說有打掃廁所的恩賜!清潔教堂的恩賜!愛心的恩賜在會堂中處處可見,在私人的隱密處是否依舊?禱告聲音在會堂中源源不斷,在關起房門給暗中的父察看的禱告又有多少呢?暗中做的事神都會在顯明處報答我們。我們要求父賜給教會勞役恩賜的配褡更趨完美,因為一個身體穿上再美麗的西裝,背後一定有清潔工作才能配搭得相得益彰。

消息與代禱:

一、感謝神新學年開始,得勝者義工老師稍微變動,但恩典夠用!求主賜福每個老師及學生,使施的受的都一同蒙恩寵。

二、感謝曹永衫夫婦前來分享,他們過去近30年虔誠的佛教徒,更之前是民間拜拜道教,六年前信主,體認到信主是最簡單、最直接、最有效的敬拜;希望藉此弟兄姊妹能挑旺起在鄉下傳福音之熱心。

三、為接著聖誕節的佈道,求主安排,一切活動能為主的福音效力。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