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27期 >
2006年11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971人╱寺廟數:33
照片-蒜頭

十月一日借灣內國小舉行的聯合中秋烤肉,有五十多位青少、小學生及十多位成人參加,原本雙方〈蒜頭、灣內〉壁壘分明,但很快就融合在一起了,大家都盡興,兩位高中生及三位小隊長帶領團體競賽,都有聲有色,期待他們是鄉福未來的精兵。

十月六日北美短宣隊六位同工前來灣內,適逢連休五日,參加的學生不到十五位。原本擔心短宣隊員有些洩氣,沒想到他們還問明年歡不歡迎他們再來,還說只要一個小朋友來也要教,聽了令我感動,他們的心志,甚至超過我們在鄉村前線事奉的人。有四個早上,我們到鄰近的兩個村〈塗獅、雙涵〉逐家探訪,這兩個村比蒜頭更偏遠。從美國回來、教英文是我們的兩個賣點,藉此很容易拉近與鄉民的距離,很快進入話題。同時,我們也稍微能體會耶穌當年走遍各城各鄉的那種感覺,看到鄉民他們如羊沒有牧者,生活在黑暗的裡面,迫切需要有人將福音告訴他們。

灣內福音中心需要福音移民、長宣同工投入,可以協助主日學、青少、課輔及社區的福音工作。如有計劃長宣,以四個月一學期為一期,分春、秋兩期,每期由兩至三梯接力,每梯最好兩位,夫婦搭檔最合適,希望由教會認領,對鄉村教會將有很大的助益。

聖誕節前兩週在六嘉國中的福音事工及今年多了灣內國小,已經成為兩校的固定行事。過去兩年神藉北美、紐西蘭短宣隊使教會與學校建立很好的關係,雖經校長的更換,還是不變。今年短宣隊的招募,至目前為止( 10/17 )只有四位,其中一位只來一週,請為此代禱,求神感動並差遣北美、紐、澳青年投入此事工。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