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27期 >
2006年11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東石鄉╱人口數:30,118人╱寺廟數:38
照片-東石

聖誕節將至。今年依然有澳洲台福教會前來東石。如往年,我們著手安排進去附近的八、九個學校進行福音工作。主要是聖誕節慶的表演,學校大致都表達歡迎,鄉下學校人數不多,不過卻是全校學生集合起來觀賞。

有好幾年的時間,每逢聖誕節我們都借東石國小

的活動中心,舉辦社區的聖誕慶祝會。參加的人不論大人、小孩,會後都送他們一份西點餐盒。每一年都需準備幾百份。在慶祝會中,問小孩子要不要接受耶穌,他們大都會舉手。不過,有少數的大人,年年都來參加,不過卻是看準了那一份西點餐盒。雖然如此,他們總會感受到一些聖誕氣氛,多多少少聽到福音,知道聖誕真正的意義。

去年有了改變。同工覺得要準備一個大型的社區聖誕慶祝活動,雖有福音隊助陣,但每一年要端出精彩的節目,實在不容易。因此我們改為繞街遊行,除了成人,兒童主日學的孩子全部出動,還有東石天主堂少數的會友也一起加入。每人一頂聖誕帽,除了糖果,也沿街發福音單張,並報平安。這樣的安排,的確達到一些造勢的效果。當然不只造勢,更期盼的是救主降生的盼望,進入鄉民心中。今年我們依然照舊!

今年聖誕節預計有六人要受洗。有人經歷苦難,感受生命無常;有人在社群及親人的壓力中,不斷的掙扎,克服並得勝,決定受洗。他/她們需要大家的代禱,不讓魔鬼向他們誇勝,而且屬靈的生命不斷的成長,信心不斷的被建造,成為門徒。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