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18期 >
2006年2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

 

七股鄉╱人口數:26,164人╱寺廟數:31
照片-七股

最近連著參加了兩場的追思禮拜,都是主裡的弟兄姊妹,他們突然地被主接去,令家屬親友悲痛萬分。然而,值得安慰的是:這兩位兄姊,在生前活著的時候,都為著信仰打了美好的仗!從追思禮拜回來,心裡很是激動,誠然求主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也求主保守我們,有火熱愛主的心,忠心服事祂,直到我們再見主面的日子!

代禱消息:

一、感謝神,帶領中壢校區教會五位弟兄姊妹(中原大學學生)於1/19-21來七股短宣,帶領兒童主日學聖經教學課程,由吳瑞玲姊妹負責帶隊。鳳山循理會短宣隊於1/22-1/26在龍山國小舉辦英文營,此次營會由蘇惠珍姊妹、張妙娟姊妹、李冠雄傳道負責帶領。2/10-2/15台北基督門徒訓練學院九位學生來七股傳福音,由程澄浦弟兄負責帶隊。願神記念他們所擺上的一切,也求主保守所撒的福音種子,能在祂所量定的時間裡,開花結果!

二、最近兩個月內,兒主增加了10位新的小朋友,都是七股國小的學童,連同原先的孩子,共有24-26位孩子聚會。請特別為他們能在教會穩定聚會禱告,也求主開他們的靈眼,能真明白並接受耶穌做他們個人的救主。

三、禱告許久,也是等候多時的黃鄭玉寸阿嬤終於要受洗了(2/12,星期日)。比之前預定的復活節提早2個月。請為她老人家身體的健康(83歲)並對主的信心禱告。求神堅固她的心,使她在七股為主作榮耀的見證,進而感動其他10位未信主的阿嬤們,來歸信耶穌。

四、請在禱告中,繼續記念3月4日,定修按牧禮拜的一切程序,能進行順利。也請特別為當天所邀請與會的未信者,包括鄉長、村長、五所國小的校長、教導、以及一些村民、主日學家長能感受到神的愛而願意進一步認識主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