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18期 >
2006年2月
芬園工作區
       楊寶綢

 

芬園鄉.人口數:26,630人.寺廟數:18
照片-芬園

今年元旦剛好是主日,由我自己講道,講道後,我有感動請弟兄姊妹每個人都分享見證或感恩的事,與會的十幾人(指大人)都有分享,自台中來幫忙的許瑞秀老師終於懷孕了,在家中為獨生兒子的秦爾聰老師非常欣喜,程弟兄、寶猜姊、春梅姊、雅女姊、詩綺姊、美麗姊、秀雲姊、瓊玉姊等,一個一個輪流上去,都感動或流淚,感謝神!當天下午1:00召開同工會,除了討論對福音大樓使用的租借辦法,也讓同工自願分擔教會事務。

感謝過去這一年台中忠孝路教會的扶助,願神記念王武聰牧師、眾長老、執事和眾兄姊的付出;也感謝台中聖教會吳富祥執事、李淑芳姊妹和眾兄姊的支援,願神賜福他們!還有很多短期協助或代禱或奉獻者,求神親自報答!

本會曾惠真姊妹因免疫系統-紅斑性狼瘡一病,於1/15下午5:30左右蒙主召歸,以教會儀式辦理,1/22在台中殯儀館舉行入殮和追思告別禮拜,後移步台中火葬場火化,因惠真姊妹21歲時家中突遭變故,父母相繼去世(只差一天),帶給兄弟姊妹四人極大傷害,後來她因感冒良久,錯服中醫,才知得了紅斑性狼瘡一病,婚姻生活初期尚不錯,但四年後夫妻關係漸疏遠、形同路人,民國88年領養一四個月大女嬰,現已讀小學一年級,家人願意以教會儀式辦理,這是神很奇妙的開路,正好可向相關人員、左鄰右舍和親朋好友傳福音,願神得著一切的榮耀!請特別為她的女兒禱告!

代禱事項:

一、請為剛受洗的謝天賜弟兄的身體禱告,1/19要去台北治療,須大筆自費,求神憐憫他、醫治他!

二、為林依潔姊妹能脫離經濟的困境禱告!

三、為李瑞堂弟兄的得勝禱告!

四、請為許丙丁老弟兄在高雄安養院的生活適應和身體的康復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