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18期 >
2006年2月
滿州工作區
       呂秀春

 

滿州鄉╱人口數:9,175人╱寺廟數:23
照片-滿州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祂的恩惠。祂赦免你一切罪孽,醫治你的一切疾病。祂救贖你的命脫離死亡,以仁愛和慈悲為你的冠冕。」

記得年底聖誕節愛宴,我在預備一些水果和飲料時,就做雞尾酒,當我拿起冰箱的紅葡萄酒時,突然想到這不是去年(2004)我買的酒嗎?怎麼感覺這酒好像昨天才買的呢!一年怎麼過的這麼快阿!太快了吧!

細細回想這一年,真的充滿了感恩。神的同在就是最大的平安,最大的祝福,神的信實是我們大小的盾牌,神的信實是我們糧食,記得欣瑜姊妹的安親班學生好少,生活都有問題,經過禱告,神不斷的增加學生給她;淑容剛失去母親,心情不斷的悲傷,我們只能背後一直代禱,她的女兒靜雯如好友不斷的安慰,使之走出悲傷;吉娟正面臨工作的抉擇,經過禱告神帶領她賣紅豆餅,她也做的很快樂!朱媽媽身體比以前更好;桂味姊妹苦難雖沒變,但靈性越來越好。

當我們正覺孤單時,神差了良醫范醫師夫婦來,不斷的給我們鼓勵,一起熱心同工,叫我們深深的感動!耶和華阿!我要稱頌你!

代禱事項:

一、今年靈性要更進步,領人歸主,把聖經好好的讀。

二、為滿州青少年、兒童事工禱告,希望孩子們的生命有改變。

三、老年的慕道友更好的關懷。

四、2月1日/7日台北便以利教會福音隊事工、有青年佈道、成人佈道、醫院佈道請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