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38期 >
2007年10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603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隨著來自美國南加州的朝瑩兄與信昌兄的到來,長宣接力於9/20開始上路了,目前規劃下午有國小課後英語的教學,晚上則開放給青少年讀書。灣內國小校長迅速的將我們的宣傳派發給所有中、高年級的學生。(之前向校長提及此事,希望學校提供一套課本,隔天,立刻差人將三至六年級整套送至教堂);此外,長宣所作的看板,也吸引一些家長的注意。感謝神!兩天下來,有七位國小及三位國中生參加,中秋節隔天學校又送來了十七位學生的報名,相信神藉著這樣的事工,教會能更深入接觸灣內社區的家庭,請為此事工代禱,也為兩位長宣弟兄代禱,他們拿了年假,離開家庭,為主來到鄉村,主必記念。

這次為了長宣的英語課後教學,去見灣內國小校長時,校長主動提及年底聖誕節的事工,學校很看重此事。六嘉國中方面也願意配合短宣隊的時間,今年我們將兩週的短宣,原為聖誕節前兩週改為聖誕節前後各一週,以便利於招募社青。短宣隊過去兩年的成員主要來自紐西蘭,今年也是以紐西蘭為主,不過目前只有四位確定可以來,我們希望有七至十位的隊員參與,請為短宣隊員的招募代禱,也希望有感動者加入短宣行列。

中秋節長週末,一連四天,來自南加的短宣隊,到蒜頭作兒童及青少的營會,在依然濕熱的天氣下,難擋他們宣教的熱情,隊員都充滿事奉的喜樂,願神祝福他們所作的一切。接下來雙十節週末,另一隊來自北加的短宣隊也將繼續投入,主要事工在逐家探訪及為社區禱告,這是他們第二次前來,他們對鄉村的愛,令人感動,願神祝福。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