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30期 >
2007年2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2,907人╱寺廟數:29
照片-大埤

希西家王聽見,就撕裂衣服,披上麻布,進了耶和華的殿,使家宰以利亞敬和書記舍伯那,並祭司中的長老,都披上麻布,去見亞摩斯的兒子先知以賽亞, 對他說:「希西家如此說:『今日是急難、責罰、凌辱的日子,就如婦人將要生產嬰孩, 卻沒有力量生產。』」(王下十九1-3)

早上讀的這一段經文帶給我極大的挑戰。我來台灣鄉村傳福音卻沒有力量、我要更認識神卻沒有力量、我想更迫切禱告卻沒有力量,這不正是災殃嗎?是的,對我而言,今日是急難、責罰、凌辱的日子。那麼,明天呢?明天是會在我一生中成為最可怕的日子,被敵人打敗、被擄、被毀滅、被殺。真的有明天嗎?到如今, 為什麼那麼拖拖拉拉地活在神面前呢?我在神面前徹底覺悟,向神懇切禱告:

「主啊!求你今日賜福與我,主啊!求你今日拯救我!若不是你的恩典,我不能做什麼!我處在極大的災難和痛苦當中,求你紀念我!」

「希西家從使者手裡接過書信來,看完了,就上耶和華的殿,將書信在耶和華面前展開。希西家向耶和華禱告說」(14節)

「亞摩斯的兒子以賽亞就打發人去見希西家,說:「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 『你既然求我攻擊亞述王西拿基立,我已聽見了。』」(20節)

「當夜,耶和華的使者出去,在亞述營中殺了十八萬五千人。」(35節)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