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30期 >
2007年2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2,060人╱寺廟數:30
照片-麟洛

新的一年,我退到台南辦公室禱告。深深檢視自己的心靈深處,對神、對主的教會是存怎樣的心?發現自己離基督的心還遠,我就像已結婚二十年的男人,發現自己的配偶還是那麼不成熟、不合自己的期待,想拂袖而去。主對我的心說:「我愛教會,為教會捨己,人以為軟弱的,在我來看更是不可少的,肢體中不體面的,越發給他加上體面;不俊美的,越發得著俊美,這就是我的心意……我怎麼愛教會,妳也要怎麼愛教會,教會的根基就是愛。」感謝主耶穌讓我再次被祂的愛激勵和澆灌,更深體會神的國度是愛的國度。

感恩與代禱

一、感謝神,讓教會有團隊的精神,開始起來興旺福音,每個月的第二週主日後一起午餐,一起開會,彼此很同心。

二、懇求聖靈做更深更潔淨的工作,讓主在我們生命中居首位。讓我們成為主生命的見證人。

三、為這一年在講台上傳講禱告及傳福音和品格上的教導,有神的啟示和聖靈的膏抹。

四、為成立代禱小組和福音隊代禱,求神興起這樣的精兵,讓新的一年有更大的突破。

五、也為購地代求,讓我們按神的旨意求:多大?在哪裡?求神為我們預備。(有位弟兄說十甲,我小信,嚇了一跳!)

六、在新田村想開拓一個媽媽成長班。(單親及外籍媽媽多)托兒所的老師也努力要促成這事,她們願意週六來幫忙帶孩子。為師資及課程內容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