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30期 >
2007年2月
鳥松工作區
       蘇朝成╱陳麗妃╱子僖、子宣、子勝

 

鳥松鄉╱人口數:38,718人╱寺廟數:22
照片-鳥松

去年的最後一天參加了五專的同學會,能夠在畢業已經二十幾年還舉行同學會實在非常難得,特別是幾乎全員到齊更是不簡單,尤其是老師已經是五十幾歲還是小姑獨處,二十五年以上的教學時光,可以說把一生的青春完全奉獻給學校,像是嫁給了學校一般,就連班上的學生現在都已成為他的同事,看他對學生的熱誠依然不減,看到學生在社會成就的喜樂,實在是不得不讓人佩服,最令我感恩的是那天包括我在內有四位傳道人參加,這也讓同學非常訝異,更奇妙的是陸續有人信主受洗,看到神的作為還繼續進行,這讓我想起在那時每天為班上信主禱告,努力傳福音,從只有我一個基督徒到現在的光景,實在非常欣慰,我們為主所做的工絕對不會落空,而且存到永遠,這讓我聯想到我們在鄉下教會的服事,長時間似乎沒有甚麼成果,但我們的禱告及愛心服事都還繼續在人的心中動工,直到神的時候來到,雖然離開了,但是因信仍舊說話,求主讓我們不灰心,盡上自己的本分,到時候就要有所收成。特別是老師的委身把一生獻給學校及學生,可以說桃李滿天下,這樣的委身在一次的激勵我願意更深的服事主,如同彼得把船開到水深之處。

新的一年上帝特別要我們在神的話及奉獻上扎根,求主讓我們渴慕神的話,學習馬利亞單純的奉獻,獻在主的心上。

代禱事項

一、為教會在門徒造就及同心服事上需要更進深禱告。

二、為慕道友張麗鳳及三個兒女禱告(分別在讀大學,高中及國中),求主帶領他們能更認識主,特別張姊妹丈夫已過世需要一個穩定的工作,求主預備。

三、為教會在鳥松及文山國高中服事代禱,下學期預備在學校中帶領學生查考聖經,求主賜福。



Go Top